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1837534026顺心的博客

欢迎光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常见食物的酸碱性  

2016-10-02 13:36:58|  分类: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强酸性: 蛋黄、乳酪、白糖、西点、柿子、乌鱼子、柴鱼、肉类、鱼、软饮料等。

中酸性: 火腿、鸡肉、鲔鱼、猪肉、鳗鱼、牛肉、面包、小麦、奶油、马肉、谷类、豆类、果仁( Nuts )等。

弱酸性: 白米、花生、啤酒、油炸豆腐、海苔、文蛤、章鱼、泥鳅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弱碱性: 红豆、萝卜、苹果、甘蓝菜、洋葱、豆腐等。

中碱性: 萝卜干、大豆、胡萝卜、番茄、香蕉、橘子、番瓜、草莓、蛋白、梅干、柠檬、菠菜、水果,蔬菜,纯奶等。

强碱性:茶叶、葡萄、葡萄酒、海带、 西兰花、菠菜、天然绿藻类。

科学家,已经研究出了,人体细胞处于最佳运作状态时,其体液的平均酸碱度应该是 7.4 ,该 PH 值表明,属于弱碱性的体液环境。人体细胞在这样一个弱碱性的环境中,最具备活力和最有生命力,新陈代谢最旺盛。

那么,当您的体液处在小于 7.0 的弱酸性的体液环境中时,您的身体会出现哪些不适的感觉呢?您可能还不知道,严重的话还会发生疾病甚至危及到您的生命安全。

1 、 不管你的情况多么糟糕,哪怕只能活 6 个月,如果你能转变你的身体 PH 值到弱碱性,你的癌症就不会扩展,就 会好;

2 、 不用担心你的家族中,你的妈妈、爸爸或任何人得过癌症,只要你的身体是弱碱性的,你就不会得。如果你已经得了,它是可以转变的;

3 、 癌症都是酸的,没别的。如果你的身体是酸的,你就会得癌症。如果是弱碱的,你就不会得癌症。如果你已有了癌症,只要你能调整你身体的PH 值到弱碱性,癌症就会离你而去。

4 、 如果说我们的体液,特别是血液变酸了。首先,我们先会感觉到疲劳、易感冒,如果身体变得偏酸性时,我们会感到疼痛、胸闷、胃痛、头痛等等。如果血液变的更酸,我们的身体就会把多余的酸性物质,放在身体的某些地方,这些地方将会变得更酸,这里的细胞环境就会变的酸性化和缺氧状态。如果这个过程继续下去,这些地方的酸性会增加,有些细胞会死亡,死亡的细胞自己又转变成酸,进入恶性循环状态。可是,另外一些细胞却能适应这种酸性环境,并能完好地生存,但这种细胞会变成一种不正常的细胞,这些不正常的细胞被称作恶性细胞。恶性细胞是不会听从大脑指挥的,也不服从我们自己的 DNA 记忆,恶性细胞还会无规则的迅速生长,这就是癌症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1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