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1837534026顺心的博客

欢迎光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是药三分毒!  

2018-04-24 15:58:43|  分类: 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人参:人参虽好亦不可长期服用,否则会出现头痛、发热、胸闷气短、失眠、心悸、血压升高、精神抑郁等副作用,甚至有抽搐、惊厥、出血或者死亡的危险!

2、灵芝:灵芝是被誉为仙草的神药,但是长期服用亦可出现腹泻,恶心,呕吐,嗜睡,起疹子,头晕等副作用。

3、何首乌:何首乌是被大家公认的能让白发变黑、延年益寿的好药,但长期服用将会有恶心、呕吐、肠鸣、恶心、腹痛、腹泻等毒副作用。

4、冬虫夏草:冬虫夏草贵似黄金,但长期服用可造成皮疹、皮肤瘙痒、月经紊乱或闭经、房室传导阻滞、损伤肾脏等毒副作用。

5、水蛭:水蛭所含的水蛭素,能阻止凝血酶的作用,引起内脏广泛出血,损伤肾脏。如大黄蜇虫丸、血栓心脉宁胶囊、通心络胶囊、化癥回生片等这些中成药中都有水蛭。

6、波立维:波立维的主要副作用是损害肝脏、肾脏,破坏血小板,易造成出血。

7、阿司匹林:阿司匹林的毒副作用是反酸、食欲差、腹胀腹痛、胃粘膜糜烂,导致上消化道出血。还会导致尿酸增高、药物性皮炎、过敏性哮喘、抑制凝血功能、性功能减退等等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